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转危为机 守正出新 天津开发区企业打出转型升级先手牌

发布日期:2020-02-29 17:28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一场猝不及防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很多企业一时间陷入了发展困境,如何想办法、渡难关成为了众多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天津嘉氏堂科技有限公司,一家全国总部坐落在开发区的科技型企业,秉承“在逆境中寻找出路,在危机中发现机遇”的信念,在装备及智能制造产业促进局等经开区管委会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服务下,将危机变成了企业转型升级的良机,成功实现“逆袭”发展。


    转战“云端”  企业发展辟“新途”

    “抓住了机会,企业就能够实现自救,获得发展。”和很多公司类似,在疫情发生后,天津嘉氏堂科技有限公司不但面临着复工员工短缺的情况,原有订单也遭遇了“滑铁卢”,受到严重影响。面对困境,公司立即通过网上系统召开全体员工会,做好业务转型总动员,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

    得益于前期产品标准化体系的完善,企业已具备了线上推广能力,在疫情暴发之初便启动了部分线上业务,2月10号即实现全国市场线上活动的全面开启。“我们将此次疫情当成企业转型升级的绝佳机会,在核心市场建立新零售线上线下结合试点模板,并逐步在全国复制推广。”企业负责人表示。


    捐赠物资    爱心企业助力疫情防控

    在转型升级谋求发展的同时,嘉氏堂公司还时刻将履行社会责任放在心间。考虑到企业很多护肤品、敷料贴具有创面护理、疤痕修复等医用功效,能够显著改善医护人员因长期配套口罩、面罩或护目镜及频繁清洗消毒等给皮肤带来损伤,嘉氏堂第一时间安排专门力量加班加点生产相关的产品,并迅速将捐赠物资送到天津市的多家对口医院。

    截至目前,嘉氏堂公司已通过市红十字会及直接捐赠方式为十多家发热门诊捐赠儿童润肤霜3000瓶、医用敷料贴3000片、医用口罩3600个,总价值54万余元,受到各家医疗机构和红十字会的大力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