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战疫情、促经济”两手抓两不误 微电子工业区招商引资跑出“加速度”

发布日期:2020-05-09 14:52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微电子总公司按照上级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在积极落实经开区企业复工复产、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和推动重大项目开复工政策措施同时,再接再厉、迎难而上,实现微电子工业区招商引资取得新突破。

    面对疫情对招商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微电子总公司创新招商方式,利用网络讲解、微信会议等多种方式,确保与重点客户保持联络畅通,协助项目解决投资落地前的各种问题,紧抓好项目不放松。在保证区域经济持续发展的同时积极盘活闲置资源,取得实效,实现引资项目与资产盘活双丰收。

    截至目前,落实新签约重点项目4个,包括飞思卡尔半导体扩产扩能项目、力容超级电容项目、朗誉重载机器人项目,及锦能电池新材料科技项目,总投资额超过10亿元,注册资本增加3.1亿元,合同面积约7.7万平米,合同额约1亿元;此外,加大对园区中小微企业服务力度,全力帮助企业克服疫情不利影响,确保中小企业顺利完成续租续签项目8项,合同面积约1.6万平米,合同额约460万元。(微电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