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大众出行网约车业务总部项目投资落户, 泰达集聚两大网约车平台!

发布日期:2020-06-01 13:5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近日,上海大众出行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大众出行)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署投资合作协议,公司拟投资1.5亿元,在开发区设立天津分公司暨大众出行智能网约车出行业务总部项目事业部,将大众出行全国的运营中心、客服中心、结算中心三大核心中心业务转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大众出行成为继滴滴出行之后,天津开发区落户的又一家网约车平台。

    大众出行以优质的服务和专业的精神赢得了乘客的口碑及信任,向用户提供综合出行解决方案,打造在上海具有区域优势,在全国具有较强影响力的网约车平台。目前平台拥有出租车、专车、国宾车、企业用车等多项业务场景服务,满足各类人群的多元化出行需求,实现城市群之间的一站式智能型出租车网约服务的融合,为城市智慧交通建设做出卓越的贡献。

    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泰达已成为中国经济规模最大、外向型程度最高、综合投资环境最优的国家级开发区之一。位于开发区的滨海-中关村科技园由京津两市合作共建,为深入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区域将成为承接京津冀产业转移、技术创新和研发转化的科技创新高地。

    大众出行始终关注出租汽车行业的深化改革进程,并引以为自己的责任。大众交通在出租汽车行业已经有31年历史,深知传统企业在经营管理中面临的痛点和发挥优势,此次将智能网约车出行业务总部项目落户泰达,为传统企业赋能,助力传统企业转型升级。

    疫情期间,大众出行持续为援鄂医护人员家属提供免费用车、免费配送等公益出行服务。“要当好白衣战士们的后盾,承担应尽的社会职责。”大众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上海大众出行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大众出行)成立于2016年,依托大众交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大众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大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强大的产业背景和实力共同出资发起设立。大众出行是国内首家由传统出租车企业打造的移动互联网打车平台,2017年6月13日大众出行获上海地区首张网约车牌照,可在全国范围通用。大众出行秉承“专业安心”的品牌理念,专业管理、优化服务,做到“车专业、人专业”。通过公司自主研发的调度软件及智能后视镜终端设备,除了能在乘客和司机之间提供信息渠道、实现叫车服务之外,还可以创新性地利用信息技术、大数据分析技术和管理优化技术来开发、整合一系列综合服务,打造和谐优质的出行环境,致力打造移动出行行业的新标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