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中国500强企业庞大集团职能总部落户泰达!

发布日期:2020-06-11 09:0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日前,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天津开发区签署投资合作协议,将汽车用品及汽车配件集采总部落户开发区。庞大集团是国内第一家通过IPO实现登陆A股的汽贸集团,连续14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落户开发区后,庞大集团将充分利用开发区创新机制,探索供应链管理新模式,助力集团快速发展,为开发区注入高质量发展新活力。

    庞大集团

    庞大集团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汽车经销商之一,在全国拥有近400家门店,年营业收入超过200亿元,主要经营奔驰、奥迪、一汽大众、一汽丰田、上汽大众、斯巴鲁、北京现代、阿斯顿马丁等 30 多个品牌。经销规模居全国前列,在汽车经销市场占据主导地位。2014年开始销售新能源汽车,成为起步最早、站位最高的新能源汽车经销商。

    “随着双方合作的深入,未来庞大集团更多新经济领域业务也将有望落地开发区,双方拥有十分广阔的合作空间。”庞大集团相关负责人说,目前,庞大集团不仅在传统汽车经销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还积极拓展全新业务模式,创立了汽车流通行业首家电商—庞大汽车电子商城,推出庞大上门保养业务,为车主提供最适合的个性化车辆服务,打造“移动的 4S 店”;并以新能源汽车为龙头,带动分时租赁、叮叮约车、物流用车、充电桩搭建、旅游房车等关联产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