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明治乳业(天津)有限公司项目取得施工许可证即将开工

发布日期:2020-07-16 16:19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近日,2020年天津市重点建设项目明治乳业(天津)有限公司顺利取得施工许可证,将于本月中下旬开工,预计2023年正式投产,到2027年销售额达到17.1亿元人民币。

    日本明治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治”),成立于1916年,是日本最大的食品企业集团;旗下产品包括糖果、冰激凌,乳制品,方便食品、饮料,功能性饮料,婴儿食品,营养食品,保健食品,美容用品,药品等。

    2019年9月17日,明治在开发区投资设立其在国内的第二家乳制品生产制造工厂——明治乳业(天津)有限公司,该工厂投资总额约3亿美金;工厂选址位于开发区西区北大街附近,主要用于生产冷鲜奶、酸奶及奶油。

    明治乳业(天津)有限公司于今年4月20日取得项目用地。为了保证项目顺利开工,天津开发区各部门合力攻坚,深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仅用了3个月就完成了项目立项、用地规划许可证、施工图设计、图审、工程规划许可证、地勘报告等办理事项的审批。明治乳业天津项目用地5.3万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医药健康产业促进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