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泰达企业助力北京环球度假区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0-07-20 09:1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从项目官宣到开幕时间的确定,北京环球度假区一直吸引着全国主题乐园爱好者的关注。

    在七大主题景区中关注度与讨论度最高的当属“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其项目所使用的防火涂料来自泰达企业PPG涂料(天津)有限公司。

    万众期待的北京环球度假区是环球影业在亚洲第三座、全球第六座主题乐园。选址位于北京市通州区,总占地面积超过4平方公里(面积近600个足球场),目前仍在建设中,预计2021年5月开园,建成后将成为全球最大的环球影城。

    “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景区是该主题首次被引进中国,因此成为无数哈迷翘首以盼的梦想乐园。而哈迷的旅程安全,由PPG STEELGUARD FM 550来守护。

    项目现场

    哈利波特主题景区作为整个工程最受关注的场馆,未来人流量巨大,因此对于人员安全的考虑是重中之重。其次,要保证游客可见区域的美观性,营造良好视觉效果。

    项目关注的重点与想达到的效果,都是PPG的专业所在。

    超薄型防火涂料PPG STEELGUARD FM 550:长达120 分钟的防火保护为场馆建筑提供保护与支持;可提供多种色彩匹配建筑设计,增强钢结构的外观装饰性和美观性。而客户对这款产品的高度认可,正是促成此次合作的重要基石。

    与北京环球影城合作“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景区项目,成为PPG STEELGUARD FM 550的又一重要成功应用案例,也为PPG防火和防护涂料在游乐设施领域增添了浓重的一笔。

    PPG全球涂料研发中心项目是PPG公司在美国以外唯一的全球级研发中心,也是落户泰达的首个外资全球级研发中心项目。该研发中心计划于2021年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未来将服务于PPG所有事业部以及中国、亚洲乃至全球客户。该项目将吸引大量的高端人才落户泰达,有力地促进经开区、滨海新区乃至天津市的人才引进,并为经开区科技创新发展、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新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