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鸿富锦全球维修业务落户泰达综合保税区

发布日期:2020-07-22 09:37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日前,鸿富锦全球维修业务顺利落户天津泰达综合保税区。该业务落地后,鸿富锦集团下属企业佰昌科技服务(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佰昌科技)便可将其保税维修业务服务范围拓展至全球市场,可面向全球客户承接通讯设备、精密电子等产品的维修业务,服务市场将涉及美国、墨西哥、印度、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国家和中国台湾地区。

    保税维修业务 拓展至全球市场

    据悉,围绕变红利为动力,推动公告政策尽快落地,在市商务局、市生态环境局、天津海关和滨海新区相关部门指导支持下,天津开发区会同塘沽海关,第一时间研究制定了企业在泰达综保区开展相关业务的监管实施方案,并支持佰昌科技在区内开展全球维修业务。佰昌科技的业务范围将由原来仅限维修富士康集团产品,拓展至为全球客户提供电子类产品的检测维修服务。

    推进泰达综保区转型升级

    下一步,天津开发区将进一步积极对接区内外高端制造业龙头企业,推动其依托综保区的开放功能和政策优势,在泰达综保区投资布局精密电子、高端装备、医疗器械等领域的保税维修项目,加快推进泰达综保区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