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小焊点打造高质量,泰达企业助力中国航天

发布日期:2020-07-23 11:1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近日“长征五号运载火箭箭体AI 铝合金焊机产品发布会”在泰达逸仙科学工业园举行。会上,天津商科数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向长征火箭正式交付AI铝合金焊机产品,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电子信息处处长、长征火箭相关负责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相关同志出席该活动。


    此前中国航天生产厂商所用焊机主要依赖国外进口设备,但因焊机偶发不确定因素造成爆点,导致箭体报废的情况时有发生。商科数控瞄准技术攻关难点,凭借扎实的行业技术基础和丰富的行业经验,承接了新一代智能铝合金焊机的研发工作。企业克服疫情影响等一系列不利因素,如期完成了新产品的研制和调试,顺利完成交付任务。

    该智能产品的开发有效解决了进口焊机偶发不确定因素影响火箭箭体质量的难题,是国内企业自主开发智能铝合金焊机的一项重大突破,满足了我区大火箭基地焊接质量的要求。泰达企业用先进的技术和过硬的实力为中国航天保驾护航。(装备及智能制造产业促进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