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经开区企业橙意家人自主研发项目美梦鲨斩获“2020医疗器械创新生命力榜单”家用医疗设备类Top10

发布日期:2020-07-29 16:43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近日,经开区企业橙意家人作为慢性呼吸系统疾病管理领域的领军企业受邀参加“第二届国际医疗器械创新高峰论坛”。该公司自主研发的“美梦鲨数字化定制止鼾”项目参选“2020医疗器械创新生命力榜单”,从数百家企业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医疗器械创新生命力榜单——家用医疗设备类Top10”。

    美梦鲨是专为轻、中度鼾症患者研发的医疗服务产品,通过物理矫治疗法,从根本上解决鼾症带来的健康影响,通过医疗级专业筛查设备、数字化口腔扫描、3D打印定制止鼾器、居家使用效果长期监测等环节打通了鼾症治疗中“治疗—评估—管理”流程中的壁垒,并成功运用于民营口腔医院及诊所,以智能筛查检测助力民营齿科精细化管理,为齿科诊所、鼾症患者提供全流程的解决方案。

    橙意家人为改善中国慢性呼吸疾病诊疗现状做出了不懈努力。从创立以来,橙意专注呼吸慢病管理,用心服务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和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患者。近年来,公司深度挖掘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患者需求,在现有产品线基础上不断研发新技术及新产品,为国人睡眠呼吸健康及安全提供保障。(电子信息产业促进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