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重要消息 | 亚投行数据与综合业务基地启动交付验收

发布日期:2020-08-04 09:1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8月1日,亚投行设施与行政服务局、仲量联行、天津市财政局、滨海新区财政局、天津经开区金融局、新金融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到亚投行天津数据与综合业务基地查看项目设施情况,正式启动客户验收和调试工作。这预示着亚投行全球首个总部外功能中心历经2年的选址、报批、设计工作及4个月的施工建设,实现如期履约呈现。

    基地装修建设过程中,为应对国际疫情的持续和国内疫情的变化,在亚投行同仲量联行的指导下,天津经开区金融局协同新金融公司克服困难,积极采取实时网络互动、现场多方联动等方式与亚投行就方案深化、材料确认、工程调整、品牌供应等问题进行紧密沟通。为恪守承诺,确保项目如期交付,施工现场开足马力7*24小时,最多达200人同时施工,争分夺秒保品质、抢工期。

    目前,项目建设基本完成。亚投行设施与行政服务局高级官员殷丽海宣布亚投行内部设施设备调试工作、空间布局优化工作将有序进行。殷丽海代表亚投行对经开区为亚投行天津基地建设做出的各项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和衷心感谢。

    下一步,经过1个月的验收调试,天津基地计划于9月中下旬择时举办同天津市的正式交付仪式,预计10月中旬正式投入使用,实现京津两地办公联动,为亚投行多国员工提供更加良好的办公环境,为拓展业务和长远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