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开发区在站博士荣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资助!

发布日期:2020-08-17 09:2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8月10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布了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资助获资助人员名单,天津开发区博士后工作分站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的在站博士后张欢,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际需要,并结合自身中药研发课题研究,申报的“抗病毒中药的可快速成膜新型制剂的研究”课题项目成功获得资助。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资助是全国博士后管委会为落实人社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专业技术人才工作指南》,设立的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的专项资助,旨在鼓励和支持从事重大公共卫生与疫情防控领域研究或直接参与新冠肺炎一线救治工作的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

    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作为开发区博士后工作站的分站,累计培养博士后24名,为推动企业科研创新和培养后备人才发挥了重要作用。

    下一步,天津开发区将积极组织在站博士后申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天津市博士后创新项目择优资助计划等项目,并进一步做好博士后人才的引进、培养与使用工作,为区域引进高层次研发人才、培养青年技术骨干人才、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