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今晚报】泰达洁净打造智慧工厂

发布日期:2020-09-23 15:15 来源:​今晚报 分享到:
  • 今晚报2020年09月21日第02版报道:

    本报讯(记者张家民)刚刚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的泰达控股所属泰达洁净公司,正在进行设备智能化改造,打造新的数据中心,预计改造后公司产能将提升15%。同时,研发人员利用可降解材料通过熔喷工艺改进,替代PP等塑料制品,正在开发全新系列超细三代孔径高性能液体滤材,打造全球行业新高峰。

    在实验室,工程师们拿着图纸一边在电脑上输入一组组数据,一边进行着热烈的讨论。这是泰达洁净正在进行设备智能化改造的一个场景。“我们一是通过智能化提升改造,助力企业向智能化、智慧化工厂迈进,以此提效降本,改进技术水平,提高产品合格率。二是借力中国熔喷非织造新材料研发基地的建设,继续专注于熔喷材料的研发生产,协同高校和科研院所,共同开发全新系列高性能液体滤材,将品质做到极致,让泰达品牌更响亮。”泰达洁净负责人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