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每日新报】纬湃科技天津研发中心破土动工 为电动出行赋能

发布日期:2020-09-18 15:18 来源:​每日新报 分享到:
  • 每日新报2020年09月16日第M2版报道:

    新报讯【记者 王月焜】日前,动力总成电气化和电动出行领域的领先企业纬湃科技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启动其亚太区研发中心的破土动工仪式。纬湃科技全新的研发中心致力于开发混合动力和电气化动力总成技术,以满足快速增长的中国电动出行市场的需求,该研发中心预计于2021年年底落成投入使用。

    全新的研发中心坐落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纬湃科技天津工厂园区内。纬湃科技将与天津开发区管委会共同打造天津市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技术和人才新高地。建成后的研发中心总建筑面积达9000平方米,除办公室外,它还将包括一个可使用各种先进设备对电驱动技术进行测试和验证的测试实验室,届时将新增近400个职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