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天津日报】将建首家临床检验实验室 癌症无创早筛项目落地泰达

发布日期:2020-09-23 10:57 来源:天津日报 分享到:
  • 天津日报2020年09月21日第05版报道:

    本报讯(记者 万红)日前,天津开发区与天津奇云诺德生物医学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奇云诺德多组学癌症无创早筛项目正式落地泰达,除了落地P2实验室、GMP试剂生产车间以及生物样本库外,还将建设本区域范围内首家临床检验实验室。

    据了解,作为一家多组学驱动的智能生命医学公司,天津奇云诺德母公司──深圳市奇云生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旨在利用新一代生物信息技术,开发多维度、多组学的检测模型和设备,实现智能检测和精准医学。本次项目的实施将有助于奇云诺德建立三类医疗器械体外试剂盒生产基地,搭建多组学无创癌症早期筛查科技转化基地以及建设生物信息学转化中心。同时,也将为更全面的生命大健康数据落地服务,加速构建“全生命周期数据化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