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滨海时报】核酸检测员 同台比技能

发布日期:2020-09-19 11:06 来源:滨海时报 分享到:
  • 滨海时报2020年09月17日第01版报道:

    参赛人员在实验台上细心操作

    昨日,由滨海新区总工会、区人社局、团区委、区妇联主办,保税区总工会(团委、妇联)、人社局承办的2020年“金锤杯”滨海职业技能大赛首届核酸检测员技能大赛在天津华大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开赛,100余名专业检测员在实验台上交流切磋。参赛人员来自空港医院、泰达医院、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滨海新区疾控中心、中科院工生所、华大基因、中源协和、诺凯检测等在全市乃至全国疫情防控工作中担当重任的医疗机构和第三方检测机构,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日夜坚守、履职尽责,筑起滨海新区疫情防控的社会大防线。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大赛既搭建了交流技术、切磋技艺、提升技能的平台,又是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的预案演练,旨在以赛代练、以练为战,助力提高核酸检测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