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今晚报】“年货一条街”红火开摆 各类商品优惠让利

发布日期:2021-01-23 16:36 来源:今晚报 分享到:
  • 今晚报2021年01月21日第10版报道:

    滨海泰达街年味浓本报讯(记者岳珊)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春联、红灯笼、中国结……滨海新区泰达街的年味浓了。近期,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起倡导:非必要不离津,在津过年。滨海新区泰达街多措并举,实施多种惠民举措积极引导和鼓励人们留津过节。

    距牛年春节不到1个月,滨海新区泰达街各大超市的“年货一条街”已经红红火火开摆,一进场就会看到集中陈列的各种春节饰品,以及糖果干货、酒水饮料、粮油腊味等丰富的年货商品。

    据了解,从元旦开始,滨海新区泰达街各大商家在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推出了各种新年优惠让利活动,“年货一条街”成为广受顾客喜爱的商业区域,掀起了一波消费热潮。

    华润万家负责人介绍,超市已经做好了春节销售的储备,特别是蔬菜和水果。超市在西青区拥有自己的采购基地,可保障充足的市场供应及稳定的价格,各种防疫物资也供应充足。与往年不同的是,为响应过年尽量不串门、不登门拜年的号召,今年超市适量减少了新年大礼包、大礼盒的订货量。

    此外,各大菜市场和福瑞社区早市将全部连市,让居民能随时吃上新鲜的瓜果蔬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