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滨海时报】布尔科技赢得“开门红” 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发布日期:2021-01-23 16:38 来源:滨海时报 分享到:
  • 滨海时报2021年01月21日第03版报道:

    时报讯(记者 牛婧文)日前,记者从滨海高新区企业布尔科技获悉,该公司在“十四五”一开局便赢得“开门红”,一举获得由北洋海棠基金、九安医疗、仁爱资本、AC加速器共同投资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新产品研发、市场渠道拓展和生产基地建设。

    据了解,布尔科技成立于2014年,目前的核心业务是为客户提供汽车尾气环保监控整体解决方案,核心系列化产品是车载安全环保监控终端。2020年,布尔科技获得天津市科学进步二等奖,核心产品“车载终端”已获得工信部颁发的型号核准和电信设备入网许可证。

    记者了解到,这次获得A轮融资已经是布尔科技在2021年1月份经历的第二件大事。就在1月9日,该公司刚刚迁址滨海中关村(天津自创区)创新中心,实现了公司从研发走向生产的“大跨越”。

    “通过迁址滨海中关村(天津自创区)创新中心,布尔科技第一次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生产厂房,在这里,公司可以在研发创新产品的同时,兼顾实现产业化。”布尔科技总经理闫方超表示,公司将建成三条柔性生产线,实现三班制年产90万套的产能,而通过自建生产车间,布尔科技可以更好地把控生产全过程,在保障不断扩大的产能需求基础上,进一步升级产品品质,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和更高效的服务。随着新厂房建设完成,布尔也将在“十四五”期间迎来更多主机厂的供应商审核,这将会极大提升产品在前装领域的市场占有率。

    “去年,公司实现了约8000万元的产值,比2019年增长了近2倍。今年,我们将再接再厉,力争实现跨越式增长。”闫方超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