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北方网】国新商业保理公司1178亿保理融资款 助力28户央企、惠及3700余家单位

发布日期:2021-01-20 15:22 来源:​北方网 分享到:
  • 北方网2021年01月18日报道:

    为提高审批服务精度,加大支持企业力度,天津市金融局强化“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理念,以“提气·事功”为导向,新年度展现新作为,突出释放“放管服”改革成效,会同滨海新区金融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入了解项目需求、实际诉求,对申请事项科学统筹审核、研判、会商等各个环节,最大限度克服了疫情影响,通过优化审批服务,确保增资申请尽快批复。近日,市金融局批复在天津经开区设立的国新商业保理有限公司完成增资5亿元,该司实缴注册资本达35亿元。

    据悉,国新商业保理公司是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于2016年7月在津投资设立,坚持服务央企战略定位,推动央企及其上下游企业应收账款处置。 截至2020年末,国新商业保理公司累计向中国建筑、中国铁建、中国中铁、华录集团等28户中央企业的126家单位提供了1178.68亿元的保理融资款,受让底层交易资产近15400笔,惠及核心企业及上下游产业链单位3700余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