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滨城时报】区政协开展“走滨海、看成就、话发展”活动 深入调查研究 积极协商建言

发布日期:2021-04-24 10:41 来源:滨城时报 分享到:
  • 滨城时报2021年04月22日第02版报道:  

    时报讯(记者 赵贤钰 于文峥)4月21日,区政协组织开展“走滨海、看成就、话发展”专题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杨焕香、副主席张尔祥,部分区政协委员,区政协有关部门、经开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参加。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天津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安邦口腔、天津茱莉亚学院、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视察调研,围绕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进行了交流。

    杨焕香指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履行政协职能紧密结合起来,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要坚持把学习党史同为民服务、解决问题、增长才干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不断创新协商形式,广泛搭建协商平台,助力经济建设和民生改善,努力在推进“津城”和“滨城”高质量发展中体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广大政协委员要围绕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建言,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