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每日新报】人力资源服务“新力量”熊猫云聘 落户新区

发布日期:2021-04-23 11:03 来源:每日新报 分享到:
  • 每日新报2021年04月21日第M1版报道:

    新报讯【记者 王月焜】日前,国内著名的人力资源服务商熊猫云聘正式落户天津经开区,并入驻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作为国内人力资源领域迅速崛起的“新势力”,熊猫云聘已合作80余家新经济头部企业,为企业降低综合用工成本的同时,也为众多求职者提供优质的职业发展路径。入驻经开区后,熊猫云聘将迎来又一轮快速发展期,预计年内天津经开区团队人员将达到近百人。

    熊猫云聘总部位于上海,服务领域涉及互联网和现代服务业,致力于为新经济企业提供基础技术岗位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解决因新经济行业的基础岗位升级带来的人岗错配现状,以提高整体企业社会的运转效率。熊猫云聘团队表示,新经济企业业务发展快,基础岗位需求量大、且流动性高,针对这种情况,熊猫云聘打造了数字化的基础技术岗位人才交付解决方案,通过提高人员满编率和高匹配两个关键需求点,实现降本增效的目标。

    此外,熊猫云聘通过“熊猫云大脑系统”对社会候选人简历与企业用人画像进行拆分,生成4大模块56个子标签,数字化匹配提高了30%的人岗匹配度。

    近日,熊猫云聘发布了新产品“熊猫优才”,为新经济企业提供在职业院校定制化人才培养全新方案。通过“熊猫优才”为企业在职业院校落地定向培养专业,提高院校实训教学发展的同时,可以为企业预先完成岗前培训及招聘工作,降低企业综合用工成本25%以上,并为学生带来优质的职业发展选择。“我们与签约企业已在互联网教育技术、互联网信息安全、连锁经营管理等专业方向,开发24门校企合作课程,在中高职院校开展了产教融合的项目落地,预计2021年将实现1000人以上在校规模。”团队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