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滨城时报】会员基地健康行培训 助力提升职工生活品质

发布日期:2021-04-22 11:07 来源:滨城时报 分享到:
  • 滨城时报2021年04月20日第03版报道:

    时报讯(记者 张广艳 王鸥)近日,天津经开区总工会举办“加强健康管理,提高生活品质”会员基地健康行培训,进一步加强健康管理,倡导预防疾病、健康生活的理念,提升职工生活品质。

    此次培训邀请“会员基地”签约单位,响螺湾医院院长、滨海新区心血管内科学会常委荆军,就职工普遍关注的心脑血管疾病的日常预防与紧急救护、新冠疫苗接种相关问题进行讲座。

    参训人员表示,培训内容实用易懂,自己受益匪浅,会将学到的内容与家人、同事分享,一起重视健康管理,不断提高生活品质。

    同时,响螺湾医院的专家医师还为参训职工进行义诊,针对职工的症状、疑问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并提出合理的健康管理建议。

    天津经开区总工会还将根据职工需求,拓展“会员基地”普惠服务功能,延伸服务内容,开展系列“健康行”培训活动,持续为职工提供全方位普惠服务,不断提升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带领职工以昂扬的状态投身美丽“滨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