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滨城时报】区人大系统积极助力全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许红星参加

发布日期:2021-04-22 11:09 来源:滨城时报 分享到:
  • 滨城时报2021年04月20日第01、02版报道:

    时报讯(记者 路熙娜 通讯员 段立)连日来,区人大系统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助力服务新区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开展。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郭志寅、张长海、左凤伟、张国盛、韩英、许红球分别深入相关街镇和开发区,推动指导各点位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

    在滨海高新区贝勒社区和泰达医院接种点,许红星实地察看了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向医务人员详细询问了目前接种情况,并认真听取了现场等候接种疫苗群众的意见建议,他对接种点的细致工作表示肯定,对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希望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因地制宜制定工作方案,完成好当前新区的这项重点工作。郭志寅、张长海、左凤伟、张国盛、韩英、许红球分赴茶淀街、新河街、滨海高新区、泰达街、古林街、胡家园街的各接种点督导工作。在助推疫苗接种工作中,全区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优势,利用各种平台广泛宣传疫苗接种的预防效果,增强居民接种疫苗的意愿和信心;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领和影响所在单位、所在选区的人民群众全面接种新冠疫苗;认真履职尽责,协助指导接种工作高效有序开展,为建立全民免疫屏障、巩固全区防疫成果、彰显制度优势作出积极贡献。

    区人大各街道工委、镇人大积极发挥人大职能,配合所在街镇党委开展工作,动员组织人大代表进村入户,及时了解民情民意,引导群众树立正确认识;投身参与各接种点的组织服务保障工作,为辖区疫苗接种顺利开展保驾护航,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人民防线。

    区人大常委会积极组织机关干部职工下沉到对口街道社区,协助属地单位开展疫苗接种相关工作,下沉干部无私奉献,配合服从街道安排调配,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为筑牢免疫“安全网”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