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津云】总合同额超64亿元!天津经开区海工装备企业全球合作重大项目取得突破

发布日期:2021-08-27 15:01 来源:津云 分享到:
  • 津云2021年08月27日报道:

    津云新闻讯:近日,博迈科海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迈科”)承接的全球合作重大项目—ARCTIC LNG 2项目取得重要进展。该项目首个模块ESS按期在博迈科二号码头成功装船。首个模块的成功装运,将为该项目后续模块建造交付奠定坚实基础。

    博迈科于2012年在天津经开区完成股份制改造,并于2016年11月22日在上交所上市,是一家专注于国际市场的专业模块EPC服务公司,也是经开区海工装备产业代表企业之一。

    据悉,ARCTIC LNG2项目是俄罗斯天然气巨头Novatek计划在俄罗斯格达半岛打造的大型 LNG项目。该项目三条LNG生产线模块由中国和俄罗斯建造。在5家中国承包商中,博迈科是承接LNG生产线建设模块最多的承包商,主要负责模块的部分详细设计、加工设计、采办、建造、调试等建设内容。

    为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推进合作走向全球化,博迈科于2019年签署了42亿元的“一带一路”ARCTIC LNG 2项目建设合同。同年11月获得第一次追加5.2亿元合同,2021年6月,再次获得追加17.23亿元合同,项目合同总金额达到64.43亿元!不断追加的订单,体现了海外客户对博迈科作为国际一流模块建造商建设能力的认可,其国际市场空间有望持续拓展。(津云新闻记者陈汝宁)

    http://www.tjyun.com/system/2021/08/27/051765839.s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