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津云】天津经开区这些路段积水严重,请绕行!

发布日期:2021-09-04 10:38 来源:津云 分享到:
  • 津云2021年09月04日报道:

    津云新闻讯:9月4日滨海新区出现强降雨,最大雨量204mm,出现在泰达街。区内部分道路出现积水,镇海桥地道、普洛斯地道、北海路地道等低洼处出现严重积水,目前已经封闭。

    据气象部门分析,目前雷达回波显示,雨带由南向北移动,继续影响滨海新区。预计未来影响新区的雨带有两条,在未来1—2小时和未来3—4小时,新区中部降水均有可能再次加强。但整体的强度是减弱的,由最强的100mm/h雨强减弱到15mm/h。

    提醒广大市民降雨天气注意安全,尽量减少出行、不出行,避免发生意外。(津云新闻记者陈汝宁)

    http://www.app2020.tjyun.com/jyapp/system/2021/09/04/051795022.s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