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北方网】天津开发区举行2017年度产业经济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06-09 14:07 来源:北方网 分享到:

  • 北方网2017年06月07日报道:


    6月6日,天津开发区2017年产业经济报告会暨泰达MSD年度经济回顾与展望(泰达讲堂第十九期)在开发区投资服务中心举行。天津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郑凯、管委会副巡视员贾守月出席活动,贾守月同志为活动致辞。


    本次报告会由天津开发区党建工作部、天津开发区国际商会·工商联联合主办,天津泰达发展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并得到天津开发区金融服务中心鼎力支持,会议由资深媒体人石述思担当主持,特邀中国人民大学世界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共中央集体学习授课人黄卫平和易宝支付联合创始人、总裁余晨作为演讲嘉宾分别就“中国区域发展战略下的京津冀协同发展”、“美中跨城域经济新常态对比和借鉴”进行了主题发言。会上,嘉宾结合当前中国宏观经济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解读分析。



    党建工作部、国际商会、金融服务中心、泰达发展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开发区工委、管委会的干部代表,开发区企业界人士,科研院校代表,媒体代表等近50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同时,有6000余人通过滨海时报在线直播平台同步观看产业经济报告会现场直播节目。(“津云”—北方网编辑张晶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