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天津新闻广播】《经济日报》刊发报道:《金融创新与实体经济无缝对接 天津开发区吸引央企落户》

发布日期:2019-04-12 11:01 来源:​天津新闻广播 分享到:
  • 天津新闻广播2019年04月10日报道:

    天津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现在报告由广播新闻中心制作的《天津新闻》:

    听众朋友,早上好!今天是2019年4月10号,星期三,农历三月初六。下面把今天的天气情况向您介绍一下:车限

    提示您,今天机动车限行尾号是2和7。

    这次新闻的主要内容有:

    1.全市扫黑除恶“打伞”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要求坚决破除黑恶势力“关系网”“保护伞”

    2.外交部将向全球推介天津,消息发布两小时,阅读量突破十万

    3.市政府召开第51次常务会议,张国清主持

    4.市政协召开第十四次主席会议,盛茂林主持并讲话

    5.扫黑除恶专题报道:本市政法部门合力打击“软暴力”犯罪,让黑恶势力无所遁形

    6.变“输血”为“造血”,本市组团式医疗援疆成果显现

    下面请听详细内容。

    9. 本台消息:昨天,《经济日报》刊发报道:《金融创新与实体经济无缝对接 天津开发区吸引央企落户》。

    报道说:在天津自贸试验区金融改革创新推动下,天津开发区内的金融资源与实体经济发展紧密融合,实现了金融创新与实体经济的无缝对接,为各种业态的企业提供了多元化金融服务。

    截至目前,天津开发区已有超过70家央企设立了包括投资类企业、供应链金融企业、贸易企业、持股平台等在内的企业超过400家,总体注册资金超过3000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