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每日新报】泰达幼儿园招生启动

发布日期:2019-04-21 09:43 来源:​每日新报 分享到:
  • 每日新报2019年04月19日第09版报道:

    新报讯【记者 王祖凌】2019年泰达幼儿园适龄幼儿招生正式启动,4月20日—22日,适龄幼儿家长关注“AI泰达”官方微信公众号,完成申请入园幼儿信息登记,4月27日现场确认。

    凡符合报名条件的年满3周岁(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间出生),身体健康,可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适龄幼儿均可报名。报名条件要求:1.泰达街范围内(含蓝印户口)的户籍适龄幼儿,其户籍的户主、合法固定居所的产权所有人必须为父母、祖父母、外祖父母,到其户籍所在学区片内相应的幼儿园报名。户籍与房产一致,并单独拥有全部产权。集体户需所属单位开具证明。2. 2019年4月19日前在开发区获得天津开发区高新技术指导委员会审批发放的高级人才证书的高级人才适龄子女。3.在泰达街居住并在开发区工作的香港澳门台湾适龄儿童,且其父母一方须为港、澳、台胞。

    户籍幼儿到户籍对应的学区划片所属幼儿园申请入园。当本学区片内申请适龄幼儿数超过对应幼儿园可供给最大学位数时,将采取电脑随机等额派位的方式确定入园幼儿名单,超出部分将视其他幼儿园的学位情况统筹给予解决。根据相关政策,开发区高级人才子女和港澳台适龄幼儿,按实际居住地址到相应学区片所属幼儿园现场报名,统筹安排入园。

    4月20日—22日,适龄幼儿家长关注“AI泰达”官方微信公众号,完成申请入园幼儿信息登记。4月20日—25日,泰达社管委招生办组织各幼儿园进行信息审核。审核通过的,家长按照“AI泰达”和短信提示,准备现场确认;审核未通过的,根据“AI泰达”或短信提醒,家长进行再次修改,修改截止时间为4月25日17:00。4月27日(周六),上午8:30-11:30、下午1:00-4:30,家长根据“AI泰达”得查询结果及短信通知,到报名幼儿园进行现场确认。现场确认后,幼儿家长登录“AI泰达”领取电子通知书(需采取电脑随机等额排位的园所除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