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滨海时报】恩智浦人工智能项目落户天津开发区

发布日期:2019-06-29 09:40 来源:滨海时报 分享到:
  • 滨海时报2019年06月27日第01、02版报道:

    时报讯(记者 张文弟)昨日,天津开发区管委会与恩智浦半导体公司举行签约仪式,恩智浦人工智能及物联网示范项目落户天津开发区。

    据介绍,此次投资建设的人工智能及物联网示范项目主要包括人工智能及物联网应用示范基地、技术研发平台、实践培训基地三个部分。应用示范基地建成后将成为恩智浦在大中华区最先进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展示平台,全面展示恩智浦及其合作伙伴在物联网和人工智能领域最新的技术和解决方案,预计年接待量不少于2000人次;技术研发平台将用于开发未来人工智能和物联网领域的领先技术;实践培训基地主要用于对其客户、合作伙伴及高校学生进行相关技术的实践和培训,年培训人数预计不少于500人。(下转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据悉,恩智浦半导体是全球顶尖的半导体公司,也是全球领先的汽车电子及人工智能物联网节点处理芯片企业,总部位于荷兰。恩智浦半导体在汽车电子、通用微控制器、安全相关芯片、RF功率管以及通讯处理器等领域处于世界第一;在人工智能芯片领域处于世界第三;物联网市场芯片出货量世界排名第一。截至目前,恩智浦半导体在天津开发区累计投资总额约8.52亿美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