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滨海时报】爱心图书室建成 合作市师生致谢

发布日期:2019-06-29 09:52 来源:​滨海时报 分享到:
  • 滨海时报2019年06月27日第05版报道:

    时报讯(记者 许卉)日前,开发区社区学院通过义卖筹款为甘南合作市高级中学建的爱心图书室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社区学院也收到了学校发来的图书室照片和真诚的谢意。

    在学校发来的照片中,记者看到了这间凝聚着爱心的图书室。白色格子书柜靠墙摆放,里面码放着整齐的图书,学生和老师们正翻看着感兴趣的书籍。

    记者了解到,今年3月,开发区社区学院举办师生书画展览及义卖活动,筹集善款2万元,并决定在甘南合作市高级中学和新疆阿克苏亚科瑞克村各捐建一间图书室。随后,经天津开发区慈善协会组织图书采购配送,爱心图书室顺利建成并投用,为师生阅读学习提供了良好环境。日前,甘南合作市高级中学的老师向社区学院发来了图书使用情况的图片,并代表孩子们表示真诚的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