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北方网】华人华侨海外人士关注天津发展

发布日期:2019-06-18 10:22 来源:​北方网 分享到:
  • 北方网2019年06月16日报道:

    天津北方网讯:这两天,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正在举行。会议期间,与会嘉宾实地参观考察,增强了来津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在滨海新区,来自法国、丹麦、马来西亚等国的一百多名侨商侨领,参观了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和高新区的部分企业。飞腾自主研发的芯片、一飞智控的无人机编队表演,深之蓝的水下助推器,这些都让大家感受到了,滨海新区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前景和天津对创新创业的扶持。欧洲创新创业会,一直致力于中欧航空航天技术的交流,此次他们也与多家天津企业进行洽谈,希望能够促成欧洲企业和技术专家来到滨海新区发展。

    洽谈会期间,斯洛文尼亚与北辰区签约了两个项目。未来,北辰区将建立普利莫斯克科技园,为初创型企业提供各类服务,吸引斯洛文尼亚及中东欧国家的企业,来津投资发展。同时,成立欧盟全球成长资金项目,推动中东欧企业进入中国市场。(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