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北方网】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搭建共享共赢合作平台

发布日期:2019-06-16 10:32 来源:​北方网 分享到:
  • 北方网2019年06月14日报道:

    天津北方网讯:四海同心,共谋发展,这些天,以“创新创业,共享共赢”为主题的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让全球的目光再次聚焦天津。

    体验水下机器人、感受各种人工智能的应用场景……来津参加华博会的韩国投资团提前几天,就开始天津项目对接的实地考察活动,也深深被这里的创新创业活力所吸引。

    韩国在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等领域有着技术创新的优势,却缺少足够的空间实现成果转化。三年前的华博会,他们与南开区实现了对接,从几家到几十家,越来越多的韩国企业正在这里渐成规模。

    功夫下在平时,久久为功,也让这届华博会,一开幕就结出硕果累累。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三百多名海外高层次侨商和海外人才,携带了200多个科技创新项目来津,涉及信息技术、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众多领域,其中85%以上都属于本市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仅是大会第一天,就已经与天津200多家高校、科研院所、重点企业以及留学人员创业园等孵化平台,实现了洽谈对接、签约合作。(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