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新华社】“党员读书会”激发非公党建新动力

发布日期:2019-06-29 13:44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 新华社2019年06月27日报道:

    “泰达两新组织党委读书会成立一年多来,举办了很多内容丰富、新颖有趣的活动,让我们这些来自非公企业一线的基层党员能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到知识。”康师傅控股党委顶益总支书记陈源说。

    据了解,泰达两新组织党委读书会由天津开发区两新组织党委发起和管理,主要面向区内两新组织系统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泰达两新组织党委读书会自2018年3月读书会成立以来,已有来自天津开发区内200多家两新组织的500多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加入读书会,举办各类活动20多场次,参与党员超过2000人次。泰达两新组织党委读书会已经成为党组织与党员之间联系的桥梁和纽带,得到了广大党员的一致欢迎。

    读书会秘书长袁斐斐表示,读书学习是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精神境界的重要途径。下一步,读书会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更多的活动,不断激发党建工作的红色动力,为提升广大党员的综合素质、促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