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天津新闻广播】世界级芯片企业人工智能应用示范基地项目落户天津开发区

发布日期:2019-06-29 14:58 来源:​天津新闻广播 分享到:
  • 天津新闻广播2019年06月27日报道:

    天津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现在报告由广播新闻中心制作的《天津新闻》:

    听众朋友,早上好!今天是2019年6月27号,星期四,农历五月二十五。

    下面把今天的天气情况向您介绍一下:

    提示您,今天机动车限行尾号是3和8。

    这次新闻的主要内容有:

    1.天津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锻造津门公安铁军,坚决捍卫政治安全,李鸿忠出席并讲话张国清主持

    2.中央第8指导组听取天津主题教育情况汇报

    3.市十四届政协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张国清应邀出席并讲话,盛茂林主持并讲话

    4.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报道:市科协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5.世界级芯片企业人工智能应用示范基地项目落户天津开发区

    6.国家会展中心首展——2019中津防务车辆装备展开幕

    下面请听详细内容。

    8. 世界级芯片企业人工智能应用示范基地项目落户天津开发区

    本台消息:昨天(26),天津开发区管委会与恩智浦半导体公司签署《人工智能应用示范基地项目投资合作协议》,恩智浦人工智能及物联网示范项目落户天津开发区。项目主要包括人工智能及物联网应用示范基地、技术研发平台、实践培训基地三个部分。

    恩智浦半导体是全球顶尖的半导体公司,也是全球领先的汽车电子及人工智能物联网节点处理芯片企业,截至目前,恩智浦半导体在天津开发区累计投资总额约8.52亿美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