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北方网】央媒看天津:《经济日报》报道天津70年发展成就

发布日期:2019-08-22 11:31 来源:​北方网 分享到:
  • 北方网2019年08月20日报道:

    天津北方网讯:19日出版的《经济日报》用两个整版篇幅,发表题为《协同发展 久久为功》《渤海起春潮 奋楫勇争先》和《保持战略定力 实干开创未来》三篇文章,报道天津70年发展成就。

    文章写道,新中国成立之初,作为我国北方的老工业基地,产自天津的化工产品享誉全国;改革开放以来,摩托罗拉、康师傅等大企业让天津站在改革开放潮头;如今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正成为天津工业的“脊梁”,助推天津经济换挡升级。天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力改善和保障民生,把财政支出的70%投入民生领域;坚定转变总体发展思路,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推进“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天津以改革破难题,用开放促发展,以创新求蝶变,走出一条城市面貌日新月异、民生福祉不断增加、经济质量不断跃升的发展新路。(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