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人民政协报】APEC绿色供应链合作网络年会在天津召开

发布日期:2019-10-13 16:22 来源: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 人民政协报2019年10月11日第02版报道:

    本报讯亚太经合组织(APEC)绿色供应链合作网络2019年年会暨能力建设研讨会日前在天津经开区召开。来自政府部门、高校和研究机构,以及企业、行业协会、认证机构的200余名代表出席了会议。

    本届会议主题为“绿色供应链促进亚太供应链互联互通和可持续发展”,旨在通过开展政策研究、能力建设以及论坛交流等形式的活动进一步推进合作网络的发展。会议宣布,启动APEC绿色供应链优秀案例体验中心,并发布了APEC绿色供应链合作网络专家组成果报告。来自印尼等APEC经济体代表在会上分享了该国绿色供应链发展政策和实践以及相关的投资贸易政策。(张原李宁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