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津云】韩国婴幼儿产品龙头企业落户天津开发区

发布日期:2019-11-09 15:18 来源:​津云 分享到:
  • 津云2019年11月07日报道:

    津云新闻讯:11月6日从天津开发区管委会获悉,韩国保宁米迪恩株式会社结算中心项目落户天津经开区。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郑伟铭说,天津开发区是一个对外开放的区域,经济非常活跃,拥有世界500强企业118家。区内韩资项目众多,三星集团、摩比斯、现代制铁等知名韩资企业在经开区都有重要投资布局。希望以此次战略签约为契机,双方未来可以在更多领域开展更广泛的合作,共同促进相关产业发展,经开区也将全力为企业提供最为优质的营商环境。

    保宁米迪恩株式会社社长金恩玎表示,天津经开区完善的城市配套和良好的营商氛围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相信企业未来在这里将大有作为,得到更快更好的发展。

    据了解,保宁米迪恩株式会社1979年成立于韩国,隶属于韩国保宁制药集团。作为全球知名婴儿用品品牌,旗下保宁B&B系列产品是韩国婴儿洗涤用品第一品牌,韩国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产品主要包括洗涤产品、卫生用品、面部清洁产品、母乳用品等。保宁米迪恩产品系列最大的特点是品种多元化,能够更好满足不同类型消费者差异化的产品需求,专业品牌产品已在韩国婴幼儿用品多个细分市场占据优势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