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央广网】博雅干细胞天津库运营 助推天津打造“细胞谷”

发布日期:2019-12-07 16:41 来源:​央广网 分享到:
  • 央广网2019年12月05日报道:

    央广网天津12月5日消息(记者刘阳)12月4日,博雅控股集团天津生命科学中心符合AABB/NRL/CAP三重国际质量标准的博雅干细胞天津库正式运营,将有力助推天津滨海新区京津冀特色“细胞谷”建设。

    博雅干细胞天津库采用全自动高端液氮存储系统BioArchive。BioArchive是首个获美国FDA批准上市的临床级自动化细胞存储系统,可通过智能操作系统,搭配可溯源管理软件,进行全自动单存单取操作,相较传统存储设备能够更好地保障细胞质量。

    博雅自2015年正式落户滨海新区以来,除了布局干细胞产业外,还将依托自主专利的CAR-TXpress技术平台提供封闭式、自动化、高效、低成本的CAR-T细胞制备服务,实现免疫细胞自动化分离、纯化、培养、洗涤以及单盒式自动冷冻保存(-196℃)和检索,这将有效地解决肿瘤免疫细胞治疗中细胞制备CMC标准化核心障碍,提高细胞回收率、减少了污染概率,降低细胞制备成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