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搜狐发现天津】无惧风雪,再“战”一程 为泰达“野战军”点赞加油

发布日期:2020-02-18 17:05 来源:​搜狐发现天津 分享到:
  • 搜狐发现天津2020年02月16日报道:

    疫情就是命令,连日来,驰援泰达街社区联防联控的30余名泰达“野战军”坚守在泰达街各社区。一声号令,他们从企业排查服务主战场转战社区排查防控一线,驰援社区防疫工作。他们核信息、量体温、贴海报、做宣讲,当好社区疫情防控和群众健康的“守门人”,携手战友共同架起企业和居民防疫“双防线”。

    2月14日,寒风呼啸,大雪纷飞。经开区党委副书记张青来到泰达街雅园、翠亨、芳林等社区看望参与社区防疫工作的经开区干部,他代表党委向战斗在社区防控一线的干部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感谢。每到一处,张青都详细了解连日来泰达“野战军”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了解干部居住情况,询问社区居民总数和外地人员隔离情况,驻社区干部都清晰准确进行了回答。张青对大家细致的工作和担当奉献精神表示充分的肯定。

    张青表示,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泰达“野战军”坚守岗位、勇于担当,在社区一线扛起责任,配合社区做好疫情排查和宣传工作,为社区居民筑牢疫情“防火墙”。30余名干部舍“小家”顾“大家”、忠于职守、连续奋战的敬业精神彰显了泰达人的责任与担当。张青还仔细询问了派驻社区干部的身体状态,为大家送去暖宝贴等慰问品,叮嘱大家注意个人防护,保证自身安全。张青强调,防疫工作进入了关键时期,大家还要继续发扬奉献精神,争做表率,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工作,坚决打好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