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中国发展网】全力帮扶企业复工 天津经开区管委会指定环球购公司为防疫物资采购储备平台

发布日期:2020-02-18 20:17 来源:中国发展网 分享到:
  • 中国发展网2020年02月16日报道: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 曹伟、记者王敏报道 当前,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各地切实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围绕企业原料采购、防疫物资调度等方面出台多项措施,加大企业复工复产保障力度,切实维护好经济社会秩序,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近日,在天津市经开区管委会组织的防疫物资采购协调会中,经开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分析了当前防疫物资采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研究了解决办法,会议指出,企业复工在即,对口罩等防疫物资需求极大,为保证企业顺利复工,按照经开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防疫物资采购的部署,管委会指定新金融下属天津自贸区于家堡环球购跨境贸易综合服务有限公司(简称:环球购公司)为“经开区防疫物资采购平台”,在经开区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和管委会应急局的领导下,为经开区各大企业复工做好防疫物资供应渠道和储备平台。

    会议指出,防疫物资采购是关系企业能否顺利复工的一项重要且紧迫的工作,各部门都应给予大力支持,区应急局和环球购公司一方面拓宽物资采购渠道,另一方面积极了解复工企业需求,及时掌握信息,确保业务留痕,做到合法合规。

    环球购公司自2015年开业至今,以自身良好的品牌形象及政策优势,吸引了包括天猫国际内的多家大型电商企业入驻,汇聚50多家龙头跨境电商产业链的相关企业,并且,环球购公司还具备医疗器械内容的营业范围及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资质。环球购公司在疫情期间力担重任,利用自身国内外跨境贸易及仓储资源优势,提供便捷化服务,高效、精准为经开区各大企业顺利复工提供防疫物资采购等全方位服务。

    “疫情就是命令”环球购公司领导对此项任务高度重视,成立“防疫物资供需项目组”,与经开区应急局联合办公,把握每个环节的时效性,为复工企业防疫物资采购工作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