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天津新闻广播】《人民日报》昨天刊发评论《推进复工复产要下“绣花”功夫》

发布日期:2020-03-29 09:57 来源:天津新闻广播 分享到:
  • 天津新闻广播2020年03月26日报道:

    文章说,如何解决好控制疫情输入风险与企业复工复产之间的矛盾,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办法给人以启发。目前,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工业产值前100强的企业复产了98家。针对企业不同需求,经开区采取“网格对接服务+全覆盖督导检查”方式,将辖区划分为32个网格,从测温枪到海外采购原材料通关服务,网格单位和网格员帮助企业做好准备工作, “一对一”服务,同时,用好用足援企稳岗政策,多种手段解决好相关企业用工难、用工贵问题。推动上下游复工复产。

    同日,《人民日报》还刊发报道:《天津静海区与甘肃镇原县精准对接 点对点招工 一帮一扶贫》。报道说:天津静海区与甘肃镇原县是东西扶贫协作对子,也是两个“零疫情”区域。两地“点对点”招工复工,同时采取多项措施保证两地疫情防控安全,实现了受援地劳动力务工脱贫与援助地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的双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