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每日新报】全国首创可视化医嘱指导平台上线

发布日期:2020-05-24 14:22 来源:每日新报 分享到:
  • 每日新报2020年05月22日第09版报道:

    新报讯【记者 王祖凌】冠心病支架术前做哪些准备、术后何时复查、需要忌口吗……日前,“泰心院到家”可视化医嘱指导平台正式上线。在这个平台上,患者关注的很多医疗问题,都能随时找到答案。

    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与“院到家”健康视频平台合作的“泰心院到家”可视化医嘱指导平台通过短视频、微课堂、网上直播等形式,运用医疗大数据、AI人工智能技术,既满足疫情防控减少“人员接触及聚集”的要求,又能帮助心脏手术患者及家属认识疾病、了解手术过程、熟悉术前术后注意事项、及时获取术后康复指导,实现了提高医患沟通效率、缩短术后在院时间、减少术后并发症、提高居家康复效率、加速患者康复的目的。

    在“泰心院到家”可视化医嘱指导平台,患者和家属可以看到入院必读、术前指导、术后医嘱、院后康复等不同阶段的专业指导。指导内容采用卡通动画的形式,把专业的医学知识变得直观、易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