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中化新网】天津开发区两新党委办联合举办惠企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4 09:11 来源:中化新网 分享到:
  • 中化新网2020年05月22日报道:

    中化新网讯:(曲照贵 李兴)5月22日,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两新党委办公室联合相关部门共同举办了惠企政策宣讲活动。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掌握各类政策,助力企业轻松上阵,加速快跑,5月22日,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两新组织党委办公室在天津滨海中关村协同创新示范基地主动服务,搭建政企交流平台,邀请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社、科技局举办了首场“党建引领聚合力,政策推动促发展”为主题的惠企政策宣讲活动。本次活动采取线下现场培训和线上同步直播结合的方式,对近期出台的各项政策和企业关心的问题分科技创新、劳动关系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据统计约有百余家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节能环保等非公企业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社局、科技局等部门深入浅出地针对疫情期间保险、人才补贴申报、高企培育、天津市雏鹰、瞪羚企业认定条件等政策内容开展专业解读,并对区内企业重点关心的政策适用范围、申请手续办理方法、阶段性政策执行时间、申请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解答,帮助企业尽享政策红利。

    天津神州亿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中心商务区分公司党组织书记企业负责人吕翔宙说。“这次的政策宣讲对我们企业来说特别实用,让我们各项政策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努力提升企业创新能力。”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两新党委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惠企政策宣讲会是在全面落实132助企帮扶工作的基础上,针对中关村科创企业聚集的特点,推出的132plus定制版服务,也是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两新党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两新党委办公室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将党建引领与企业发展有效融合,持续开展“多形式、多领域”惠企政策宣讲,通过专业部门权威解读深度分析惠企政策,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落实落细,坚定企业发展信心,践行“两新”组织初心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