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中国经济导报】北京永安信通技术赋能传统工业升级

发布日期:2020-07-09 10:26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分享到:
  • 中国经济导报2020年07月07日第05版报道:

    中国经济导报讯  在天津开发区日前公布的“2019年十大最佳服务业招商项目”中,北京永安信通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2019年,该公司将生产、销售、研发总部落户天津开发区,目前,永安信通已经在天津开发区设立了北交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双方共同发力超宽带(UWB)技术这一前沿技术领域,持续推进新技术在安全生产领域的转化应用,助力煤炭、交通、化工等传统工业转型升级,迈向更加安全、高效的智能化时代。

    据了解,北京永安信通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超宽带技术室内精准定位领域的领军企业,国家级、中关村双高新技术企业,成功打造了全球第一个实现精准定位的智慧矿山,并承接科技部国家“十三五”重大专项。永安信通主要研发室内定位及室外无缝定位技术的产业化应用和解决方案,目前已形成智慧矿山和工业互联网两大业务体系,联合清华、北大、斯坦福大学建成了以精准室内定位技术为基础的“智慧矿山安全管理平台”,服务于神华集团、潞安集团等世界500强企业。(王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