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每日新报】经开区规范户外广告设置 提升街面整体形象

发布日期:2020-07-10 14:29 来源:​每日新报 分享到:
  • 每日新报2020年07月08日第M3版报道:

    新报讯【记者 王月焜】中国塘、万海华府等小区是天碱地区新建成的新型街区,为进一步提升街区市容市貌品质,提高市民居住品质,日前,经开区政务办联合泰达街城管办对天碱地区底商户外广告进行摸底。

    据了解,此次重点核查本区域户外广告设施设置单位是否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及审批结果进行规范设置。对于核查过程中发现未按批准要求设置的广告设施,将由属地管理部门及时通知设置单位及时进行整改,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及审批要求做到规范设置。为方便商户今后的户外广告设施审批,政务办审批四科工作人员与执法大队工作人员、社区负责人及小区物业管理人员建立微信工作群,及时沟通户外广告设施情况,以更便捷的方式服务该地区商户。同时通过物业告知加大宣传力度,动员引导沿街经营户和广告业主充分认识规范设置户外广告、牌匾的重要性、必要性。

    据介绍,未来经开区政务办将与泰达街城管办探索以此地区作为试点区域,通过告知承诺制方式进行户外广告设施审批,优化审批服务,提高审批效率。双方一致表示,要坚决落实城市整体规划及户外广告规划要求,站在既有充分挖掘利用广告资源、营造商业氛围,又能最大程度美化城市环境的角度,科学开展审批,进一步加强审管联动,实现两部门之间携手共进、资源共享,全力提升开发区的户外广告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