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档案馆开放档案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1-07 11:2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及《各级国家档案馆开放档案办法》关于开放档案的规定,经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档案鉴定领导小组批准,对部分馆藏档案予以开放,现就开放档案事宜公告如下:

    一、开放范围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档案馆馆藏1987年至1989年天津开发区工委、管委会、劳动人事局、工会联合会等单位在政治、经济、科技等各项工作和活动中形成的文书档案,共计581件。

    二、查阅方法

    凡持有合法身份证明和组织介绍信者,均可到经开区档案馆查询利用。

    三、查阅时间及地点

    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1:30,14:00—16:30,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宏达街21号

    联系电话:022-25203126、022-25203266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档案馆

    2020年12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