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启动第七届“泰达杯”职业技能竞赛承办单位和竞赛项目征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09 09:06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重要指示和致首届全国技能大赛贺信精神,打造经开区职业技能竞赛品牌,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制造立市、制造强市提供有力的技能人才支撑,依据《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促进产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行动计划(2019-2025年)》文件,现启动第七届“泰达杯”职业技能竞赛承办单位和竞赛项目征集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1、征集范围

    经开区重要支柱产业、战略新兴产业企业,围绕关键技术技能岗位(工种)组织开展的包括区域赛、行业赛、全国赛等各类职业技能竞赛赛事。

    2、支持政策

    鼓励具备条件的区内企业、相关机构,面向经开区、行业领域、全市或全国范围开展职业技能竞赛。对纳入经开区技能竞赛资助计划的竞赛,将统一冠名“第七届‘泰达杯’职业技能竞赛”,并给予承接“泰达杯”竞赛项目的企业或社会机构不超过20万元/赛项的经费支持。

    对在“泰达杯”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分别给予3万、2万、1万的竞赛奖励,同时,对一等奖获得者授予“泰达金牌工匠”荣誉称号。

    3、申请途径

    企业填写《经开区职业技能竞赛申请表》、《职业技能竞赛技术文件纲要》,并于2021年9月17日(星期五)前将上述材料word版提交至工作邮箱sunyf@teda.gov.cn。

    联 系 人:经开区人社局专业技术人才科 孙运芳、吴孝飞

    联系电话:25203780、25201239

    邮箱地址:sunyf@teda.gov.cn

    附件:1、《经开区职业技能竞赛申请表》

        2、《职业技能竞赛技术文件纲要》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