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实业泰达 兴邦有我 天津经开区最美工厂”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22 13:49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泰达,地处环渤海经济带和京津冀都市圈的交汇节点,叠加“一带一路”倡议、中国自贸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京津冀协同发展四大战略,是实业立区、创新兴区的典范。今年是天津经开区建区37周年,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激励广大泰达人锐意进取、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号召广大企业职工积极展示企业面貌,值此之际,举办“实业泰达 兴邦有我 天津经开区最美工厂评选活动”,团结和激励广大泰达人建设美丽经开,助力打造实业泰达!

    一、活动主题

    实业泰达 兴邦有我 天津经开区最美工厂评选活动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办公室(管委会办公室)

    协办单位:天津经开区商投办、电子信息局、汽车产业局、智能制造局、新经济局、绿色石化局、新能源新材料局、医药健康局、金融局、贸发局、科技创新局、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办公室、企服局、生态环境局、西部片区管理局、南港综合办、北部片区管理局、总工会

    三、参选对象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辖区内企业

    四、活动流程

    组织申报(即日起至11月21日)

    企业线上报名,提交相关材料;

    综合评审(11月22日-12月1日)

    所有报名并通过初审的企业进入综合评审环节;

    根据综合成绩(网络投票70%+专业评审30%)评选出“最美工厂”以及“最美低碳工厂”“最美科技工厂”“最美智慧工厂”单项奖,并由主办方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评选结果将于12月初在“天津经开区—泰达”微信公众号上发布。

    五、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提交信息包括:企业名称、企业(工厂)介绍、工厂实景照片或视频、联系人及电话。

    六、奖项设置

    “天津经开区最美工厂”10名、“天津经开区低碳工厂”5名、“天津经开区科技工厂”5名、“天津经开区智慧工厂”5名,由主办方授予荣誉证书和奖杯。

    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