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天津经开区推出2022年“企业家置业激励计划”

发布日期:2022-03-29 09:46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推进企业家礼遇平台搭建、提升企业家服务质量、优化区内营商环境水平,近日,天津经开区企业服务局与天津泰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合作,面向经开区范围内注册的企业推出2022年“企业家置业激励计划”。根据计划,符合相关条件的企业购房人,在购买泰达建设集团旗下项目时可享受相应的购房款优惠,将进一步助力人才在经开区置业安居。

    “企业家置业激励计划”于2021年启动,推出后不仅得到了经开区企业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也让享受到购房款优惠的企业家真真切切感受到了泰达温暖。为让更多在经开区工作生活的企业家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政策红利,经开区继续推出2022年“企业家置业激励计划”。

    2022年“企业家置业激励计划”

    适用对象

    1、注册地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及其受托管理和下辖园区范围内企业的中高层管理人才(企业中层以上职务,或具有中级技术、管理类职称的人员);

    2、在经开区区级以上各类评优中获得先进、优秀称号的人员;

    3、其本人或直系亲属(配偶、子女、父母)购房的,适用本“激励计划”。

    补贴内容

    1、符合认定条件的申请人,按照“企业家置业激励计划”申请流程完成申请表办理的,根据所选房型可享受每套1-5万元购房款补贴,共计30套,先到先得;

    2、房源范围为天津泰达建设集团在天津市范围内开发的住宅项目,包括:

    位于经开区的格调林泉一期、格调林泉二期、格调瑰丽花园、调宝珀花园;位于生态城的格调菁园;位于河东区的格调榴园;位于西青区的格调松间;位于蓟州区的格调石溪花园

    3、申请时限2022年3月28日至12月31日,以签订《天津市商品房买卖合同》时间为准。

    认定流程

    购房人拨打各项目企业家专属热线,预约看房;

    购房人选定房源,填写“企业家置业激励计划”申请表并加盖企业公章,连同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购房人身份证复印件、亲属关系证明材料等提交至经开区企业服务局进行审核;

    审核通过后,购房人携带申请材料按照项目管理方的要求和购房流程办理购房相关手续。

    “激励计划”适用项目简介

    企业家专属服务热线

    格调林泉一期/二期:13102252800 赵经理

    格调瑰丽花园:13682110450  李经理

    格调宝珀花园:13682110450  李经理

    格调菁园:13512270053  关经理

    格调榴园:15620807125  孙经理

    格调松间:18722239150  高经理

    格调石溪花园:13512232017  仇经理

    经开区企业服务局:022-25201253、022-25202241

    有需要的公众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企业家置业激励计划”申请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