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届党委第十轮巡察公告

发布日期:2023-05-11 09:4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按照经开区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3年5月8日至2023年5月20日,经开区一届党委第十轮巡察安排1个巡察组对7家单位开展推动“于响”片区高质量发展专项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投促办、金融局、自贸局、贸发局、规资局、建交局、人社局,共计7家单位。

    二、巡察内容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的重要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市委“十项行动”、滨海新区和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落实落地,高品质激活“于响”片区,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精准落实政治巡察要求,突出“专”的特点,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各相关单位推动“于响”片区高质量发展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和责任缺失,着力检验领导班子的政治能力,切实提升领导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为方便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专门设立举报电话、电子邮箱和邮政信箱,详见《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届党委第十轮巡察进驻一览表》。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有关规定移送被巡察党组织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巡察期间,欢迎社会各界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向巡察组如实反映情况。

    特此公告。


    附件: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届党委第十轮巡察进驻一览表


    中共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委员会巡察工作办公室

    2023年5月11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upload/files/2023/5/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届党委第十轮巡察进驻一览表.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