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高考期间,滨海新区10个考点周边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发布日期:2023-06-06 14:43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2023年全国普通高考将于6月7日-10日进行。今年滨海新区共有10345名考生参加考试,在塘沽、汉沽、大港、油田4个区域设置塘沽一中、紫云中学、塘沽十三中、塘沽二中、汉沽一中、南开滨海、大港一中、大港实验中学、大港六中、油田一中10个考点。为确保考试期间考场周边道路安全通畅,给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宁静、舒适的考试环境,滨海新区交管支队提前部署,多措并举,为滨海新区高考保驾护航。

    考试时间安排:共四天,6月8日仅下午有考试。

    考试考点安排:塘沽4处、汉沽1处、生态城1处、大港3处、油田1处,考点共10处。

    交通管制区域及管制方法、时间:

    考试期间交通绕行方案:

    高考期间,滨海新区交管支队当日将提前全员上岗,在考点周边安排警力和巡查车辆,提前对考点周边的违停车辆和交通隐患进行清理,对考场周边路段实行交通管制,营造安全畅顺的道路交通环境。同时,在考点周边路段设置“禁止鸣喇叭”“禁止停车”等警示标识,为考生营造安静的考试环境。

    新区交警温馨提示:

    1、高考期间,请广大考生及家长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做好应对准备,适当提前出发以免耽误考试,避免因为赶时间而引发交通意外。

    2、请接送考生的家长提前检查车辆,确保车况良好,规范有序停车,服从现场交警指挥,以免发生拥堵。

    3、请广大司机朋友尽量为考生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遇学生过马路请主动停车避让;遇考点周边道路交通管制,请给予理解和配合,服从交警指挥绕道行驶。

    4、高考期间,请您尽量选择步行、自行车或公共交通等绿色方式出行。驾车经过考点附近应减速慢行,严禁鸣笛。

    5、高考期间,考务车辆、送考车辆及广大考生,遇突发紧急情况,可及时向附近执勤交警求助或拨打110电话报警求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